李媽媽涼麵店


前陣子與美維及健哥和阿姨見面,
就約在自家涼麵店。
我五專時總和名佩衝回家,吃上一碗涼麵及蛋湯。
所以,這家店裡可以說是充滿我美好記憶的地方。

涼麵以前天天都有,現在只有假日才有,
我前陣子拉著阿國嚷著要吃,
果真成行。





老口味的涼麵,我穿的很隨便來吃頓早餐。

小小狹長的店麵,擠滿了老客人,
店裡頭的阿姨還是說話很大聲,
直接又不做作就是我對這兒人們的印象。


好啦,我的麵來了。




涼麵

這涼麵一直是我很習慣也很掛念的口味,
阿國說他吃不慣,有個很嗆的味道。

我倒是非常的愛吃,
去到某個城市吃到的那碗麵總沒有這家來得好吃,
這是我個人的固執的口味。





配一碗蛋湯

以前我是必配上一碗蛋湯的,蛋不打成碎花狀,
一整個浮在湯裡,加點辣油,咬下口一吸食便是滿滿幸福。
可惜最近禽流感,我只好點蛋花湯。

店面裡沒有冷氣,
吃完涼麵喝下熱湯,汗都冒出來了。
付帳後,戴上安全帽驅車回家,


吹風著微風,享受了一頓記憶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