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就知道,
我又回台中了。

米米照慣例又上來撒嬌,
所以,拿著姐姐剛買的相機,
一人一貓來玩自拍。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我拍的比米米清楚,
我也不熟相機,
不過拍得很樂。




米米越老越乖,
越來越粘人。
像現在打網誌,米米就在我和電腦中間,
所以我是靠著米米在打字的。

前陣子米米下巴流血了,
姐姐帶他去看醫生,
帥哥下巴醜醜怎麼行。

沒想到醫生說,
不要理他自然就會好,
美國短毛貓下巴的皮脂腺比較發達,
就像人長豆豆一樣。

也就是說,米米老了,才正青春。




這張正襟危坐的米米,
超可愛的。

誰說米米兇,
我家米米只是面惡心善,
十足的奶人貓~

看我一付樂的,
就知道有「米」萬事足的娘,
是什麼表情了啦。



ps. 當然要叩謝惠姨姨,把米米養得那迷好,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