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DHC, 姐姐說想買乳液或乳霜,
老媽的乳霜.我的卸奻油也用完了,
二個女生很專心的看著DHC的專刊,
決定了,就買這些。

沒想到上週四匯錢,
今天週日就寄來了。





迫不及待的拆開,

卸妝油的包妝沒什麼驚奇感,因為之前已經用掉一罐,
不過我很喜歡這瓶卸妝油,
有香香的橄欖油的味道,
按摩後,過了水乳化的很清爽,
所以一次買二瓶。


另二瓶粉色的是Q10系列的產品啦。
反正都是給女生希望用的,
防止膚齡和陽光的影響等等....哈.....
反正也缺少。
就試用看看,等今天晚上擦了就知道好不好用。


以下是我用DHC部份產品的心得啦,
沒興趣者請轉台啦。




以前用專櫃的保養品,
前陣子心想試用DHC產品。
我不得不說還挺好用的。
但不是所有都好用....我個人覺得大致還OK。


卸妝油好用(姐剛用覺得普通,她偏愛植村秀) 是不用我說的,
我想說的是這二個:



   


【純欖滋養皂】

 洗臉用的,
 味道很好聞,
 洗完臉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
 用到最後皀本身會軟軟的。









【去角質磨砂膏】

 
這個大S在美容大王書
 裡有推薦,磨砂效果很
 好,臉會滑滑的;可是
 因為他是磨砂膏,我不
 敢太常用,二週才用一
 回哩。
 
大推薦!

是我用過去角質各大品牌中不得
                  不稱讚一下的。








我每次花錢買保養品,
浩玉一定會唸我,

呵呵....浩玉,我在這先告訴你我敗家了,
千萬不要搖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