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台東。
小時候,還記得和爺爺奶奶坐火車到台東採百香果,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

但是,台東有名的是什麼?
當然是鳯梨啦,自然要合影一張。

這天天氣好,太陽普照,
簡直會烤人啊。





開沒多久,我們駛離產業道路,
便開進了田邊小路,
停下來買鳳梨,
姐姐和老爸當然也要合照。



還有...還有,我和老媽。
看看多自在,一臉阿花樣啊。

鳳梨很便宜,
二顆一百,外加帶走現切一袋哩,
我們吃得好撐。


可惜這回來,還未到釋迦的產季,
就差那麼半個月,
不然我就可以大啖我最愛的土釋迦了。




沿路都可看到風光明媚的台東風光,
這種田野景像,
光看人都要發懶了起來,
也感覺到相當的閒適。

老爸一臉想回味的樣子,
我們就回到了老爸的小學,
沒錯,小學還是在的,只是翻新了。







我嚷著要老爸下車和學校合照,
老爸可開心著,
可惜,我忘了提醒老爸衣服要穿好,
結果一連好幾張,都是衣杉不整的模樣,
但是老爸臉上的笑容,是相當的滿足。

我覺得我和姐姐的笑容,應該是遺傳自老爸。

值得一提的是,
我老爸還到義民廟去,
那可是老爸認神明作乾爹的大廟,
捐贈香油錢瞭表心意。

我和姐姐小時候,奶奶也將我們拜附近廟裡的觀音菩薩作乾媽,
原來,奶奶很愛玩這一套,
可能這樣小朋友比較好帶、比較能順利長大吧?!






之後,
我們到了初鹿牧場,
姐姐居然是第一次來,
(我上個暑假和丫國就來過啦)
當然還是吃吃鮮奶製品。


台東很大,我們在初初鹿牧場時,
遇見了一對夫妻,
不知是不是詐騙集團,還是善心人士,
帶著我們去山下的某間老善人家,
拿免費的藥材。


來說說這個奇幻之旅好了,
我們沒看到藥材,倒是看到了要和藥材一起浸泡的鹿茸,
哇,生平第一回看到鹿茸吔。


當然鹿茸是要錢的,買下來要近二十萬,
我們沒掏錢買,
但笑稱是我們的奇幻之旅,
四個人一路上一直在瞎猜,這是不是一場騙局,呵。



開了好一段路,
都要二點了還未吃中飯,
好不容易抵達東河包子。





上回和丫國來時,看到排隊人潮時我就打退堂鼓了,
這回不是假日,
人還是不少,但不至於大排長龍。




我們點了一堆,
我最愛的竟然是酸菜包,其次是竹筍包,
最後才是肉包哩。

配著冰豆漿,
真的美味。
(大概也餓壞了)



沒多久,我們就抵達今天住宿的地點-福樟木屋
價錢合理,蠻乾淨的,
重點是相當的悠閒,
視線可及範圍就是海邊了。




這張照片就是在福樟木屋拍的,
有藍色的大海和椰子樹,
是個很美的地方。


會選這裡是因為...
這裡附有海水游泳池啦。
我爸可是游泳健將,
當然要來此體會一下啊。



我和姐姐在福樟木屋門口自拍。


福樟裡面有腳踏車可以免費借騎,相當方便,
很適合騎著單車看海。

下面是姐姐亂拍的影音,
我們剛從福樟出發,
要朝漁港邁進。

老爸比了「耶」的手勢,
老媽剛沖完操,熱得像包子一樣,一直冒汗,
一直叫我們不要攝影了...
(聲音受風聲影響,有點吵,請記得音樂調小)



其實這附近沒什麼景點,
我們到金鐏吃了海鮮後,
就回福樟休息了。


當然,一行人就跑去游泳,
老爸順便教我正確的游泳方式,
老實說我不太會游。


不過在海水池裡練習,
真是個大錯誤,實在是鹹到爆,
只剩我媽沒下水,
她在旁邊看得可樂著,一直笑。


老爸的水性真得很好,
戴上泳帽超特帥,
實在像極了劉德華,
難怪老媽總是說:劉德華哪裡帥!
原來是嫌自己的老公不夠帥啦....哈哈...





今天太陽很大,
我們就敷起面膜,
老爸說也要來試試,
所以我就和老爸躺在床上敷面膜。




當然,姐姐也加入面膜一族。

嘖嘖,我可是出來玩也帶書來看,
沒法子,誰教我回去要交作業呢...









福樟不止有住宿,
還做了景觀上的規劃。

其中有棟建築很有南洋的感覺,
提供喝飲料休憩的場所。

一邊走向游泳池,
一邊覺得海風徐徐吹來,
在黃昏的走道上,別有南洋的風味。

姐姐直說去墾丁住飯店也未必有這種VIEW的房間,
真得很放鬆,
是我下回會再來光顧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