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鍋、電子鍋、熱水瓶會冒煙,
最好做抽板。


這完全是我自己「假敖」(台語),
為了和設計師溝通而畫的,
可能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我的個性真的很瑣碎,
昨天和欣芳說到做企劃的細心程度時,
我說了一些,
哎呀, 我真的很會做這些瑣事,
真是龜毛性格。

我得承認,我瑣碎的事蹟不止這一項,
看了一本【木作櫃子內部的設計】一書後,
我寫下了書本上的建議 及 自家的需求。

放上來, 提供給N年後可能會裝璜櫃子的姐妹們看,
另一點, 這真的是證據, 證明我真的是有點太細節的人呀,
幸好阿國能忍受。

有些有按著上面施作,
有些則省去了。


(噗,當然,我拿著這個向設計師溝通時,
阿國叫我有些不要講了啦, 設計師早知道了....
吼,好嘛, 我真的很假敖)


以下, 有設計櫃子需求的人才看吧!
僅是記錄,
實在是落落長~~~




















是不是.....
真的有誇張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