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阿國!

這一天,接近黃昏時刻,
和阿國搭車回台中,
暮夏的夜晚來得遲,
天空還很亮,
如同今天的心情。

我們這回轉了二趟電車,
一次新竹、一次苗栗,
過去的我實在很不愛這般奔波,
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覺得一切在可接受域裡面。

我們在苗栗站,
拿起相機,亂拍。




我拍-苗栗車站月台




阿國拍-月台上方,燈籠高高掛

有時候拍照時,
我總覺得,
同一幅風景,在每個人眼中一定是不同圖案吧!
按下快門時就表現了自己。

今天的照片,
輕輕盈盈的,
像有風在吹。

我喜歡用車站比喻人生的不同階段,
二個人搭車回台中,
到站時,慢慢走向人生不同的路程。

今天,我們到台中挑婚紗、穿婚紗。




第一回試穿婚紗-我和姐姐(二人笑得開心)

婚紗雖然不夠合身,
但是,女孩子難得變美的樣子,
還是這小小不足裡的一抹美麗。



第一回試穿婚紗-我和阿國(呵,我們還是如往常一樣的表情吶)

男生的感覺不似女生明顯,
可以說,那禮服畢竟是穿在女孩子身上,
對於新鮮及陌生的味道,
自然是女生嚐的比較清楚。




女生的夢想-原來真的蠻美的

我們也曾經思忖著,
拍婚妙是不是有點浪費錢,
但是,穿上時還是會覺得值得。

畢竟要有這麼美的回眸,望著自己,
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