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論文還是一樣進度像龜在爬....



那就來說點鎖事好了,

我的工作一部份是小妹工作,所以難免不了要常洗杯子什麼的....
常碰水就覺手很乾,
前陣子拿了上面這個Burt's Bee 的護手霜到研究室,
想說擦一擦也好。
它味道是香草涼涼的,講白一點有點像曼秀雷敦似的味道,只是沒那麼濃烈...

有時,看論文看到一半,就拿來摖手。
習慣在沾了點在手上快速摩摖,
然後深深吸一口氣,味道我很喜歡,
把看論文跑出來的瞌睡蟲趕跑了。



最近拿了阿國的相機(那傢伙又想買新相機)
不過,我是因為想拍貓咪而借來用用,
不然每天回家已經天黑了,傁瓜相機捕捉不到他們的神采。
結果,真是效果很好呀,
因為有美美的相片,
我現在總算有勁每天寫貓日記啦。




台中後火車站有Starbucks Coffee,
偶爾去坐坐,
好像,重新回到在台北的時光,
突然間覺得像重返都市,又有活力起來,

明明自己在台北時,是如此的不愛那樣的都市,
離開後又覺得懷念,
也許是自己的一部份過去嵌鑲在那樣的背景下了吧~

在台中看到Starbucks.真好真好~





每天每天過的很快,
我要把龜速調快一點,
看論文要像寫貓日記那麼帶勁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