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記得,妳說過要在下次生日時幫我補過,所以我一直等待,希望能再遇見妳。

  我在生日的晚上曚朧的睡著了。前一天夢著妳媽媽帶我到一個像是神桌的前面,在我身後用雙手捏著我的耳朵,說著:『步步高昇』,隔天我要去台大國企口試並且是台科大放榜,也許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呼我覺得是個好象徵,出門帶著微笑的表情。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想著同件事:妳說會幫我過生日的。我等了數把個月,好似在夢裡尋找妳,卻不見人影。只隱約聽見有人喚著我的名字,像是妳的聲音說著:「妳等我」,但是我看不見妳的人。

  我一睜開眼,爆哭了起來。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日已經過了...而妳卻沒有出現。我知道,這是我跟你的最後一個約定,這種想妳的方式,誰也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