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蔡蔡子做的生日卡片,看到傻眼~~~超感動的!


這個生日過的很奇特,生日當天只有哈妮在我身邊。
所以第一個要感謝的是哈妮,即使沒有大餐,
但是感謝他一直願意當我的個人奴才(我是太后)。


雖然當天並沒有齊聚的朋友,
但與美維及義章在前一天一起吃了泰國菜,
難得的吃飯成員組合。
我知道他們都記得我的生日,所以開心。


上了網站後,發現柳丁、soga及俊宏學長也留了言,
前一天浩玉也在電話中提及,另外,還有蔡蔡子的親手做的卡片,
唔,真是出乎我的想像。


最後,台北回到台中後,
姐姐說給我生日禮物-->麥肯納三千元禮券,
唔,折現金吔。好好喔。

還有soga寄來的二個他所謂的"小蛋糕”,
但其實很大呀,而且好好吃。
扣頭再鞠躬。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一歲,
但是有大家的祝福,
這個生日是非常奇特方式的熱鬧。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實在非常感動咧!!!

等你們生日時,我再一個獻上一個吻,作為回報好了

(咳,男生是 飛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