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了,
這是二十八歲, 還是二十九歲生日啊?

不管, 各位朋友, 唸書我已經不煩了,
空餘時間, 我來說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看這個禮物這麼美, 
就知道是我姐姐送的。


姐姐在生日前幾天問我:「妳有沒有送我生日禮物啊?」
我說,沒有啊~~~~
(現在沒賺錢是窮鬼)

結果,原來姐姐有心機,
生日當天居然拿出禮物來,
著實感動了一下。

這是可以當壁畫,或是 熱鍋墊,
(我知道二個用途實在差太多了..)
第一眼就很喜歡,
因為可以用在新家。

當然, 我是拿來當壁畫掛飾的!!
想像起來就有種閒適悠閒的感覺~~~
(想像樓梯的轉彎口,有一幅美麗的畫,真是棒極了!)


開心指數上升~~上升~~


然後,姐姐又拿出一樣,
她說:「還有這個悠~」



唔, 是女生到不行的陶瓷杯墊。

我好愛哦~~
最近迷上些微的鄉村風,
對這種風格的東西,
真的難以抗拒呀!

結果, 我.........
我真的沒送姐姐。
幸好, 前幾天有上網買了個東西,
就拿來當姐姐的生日禮物~~


我請丫米來示範說明。


米米: 看了不要昏倒!!!

米米: 請往下看, 有提示。



有猜到了嗎?
我娘買的東西和杯子有關。



鏘鏘, 再看不出來就太扯了~~~
是的, 我真的買了這個東西! 

「魔法防漏杯蓋」----  什麼杯子都能蓋, 只要蓋上了, 側拿也不會漏水!




是的, 我只好心虛的等姐姐回來,
要送她這個東西當生日禮物....
(越講越小聲~~)

其實很實用的,
因為阿米都會喝杯子裡的水,
不然就是貓毛飛進杯子裡!

實在受不了,
就買了這個什麼杯子都能用的杯蓋,
漏水的功能是其次,
主要幫我防貓毛、防貓咪喝水吧~~


姐姐, 
你覺得這個禮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