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哈妮,總是拿著相機這樣子拍我。
當然,認識他五年前,並不是這樣子的。

不過他一直很疼我就是了。

本篇噁心指數200%,慎入!!!!!!  )






有時候我覺得,
我的哈妮總是有滿滿的耐心,

無論我有多麼的無賴....
多麼的麻煩......
多麼的會花光他的錢.....

可是他總是無怨無悔。
偶爾在我回饋他時,
充滿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的哈妮只要在我有事時,
不論是開車,不論是不是我要他像搭飛機的速度一樣幫我處理雜事,
他總是很包容的說:
「好啊...」

即使千百個不願意,
他皺著眉頭碎碎唸也會幫我完成。


                 




   並會在我無緣無故發完脾氣的情人節當天,
   還做可愛的水果盤給我。

   




    讓我覺得,
    我就是女王!!














                 有時,我也會很有耐心對我的哈妮,
     裝可愛等他,然後一起吃飯。

     即使年紀再大,我都可以像國小三年級。  
     哎呀呀.哎唷唷的亂叫。










 


我的哈妮,交往滿五年的那天,
我們去吃大餐吧?
錢還是你出,我出愛心,
我的哈妮,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