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ing 獨特又低調的外觀。


雖然這個暑假,我應該是很輕鬆的,
應該可以和哈妮到處去玩。

可是我總是有很多事情卡住時間,
從原本的工作--> Meeting --> 現在到研究室天天報到唸書。
所以,我的哈妮總是得很有耐心的一等再等。

從上回花東之行後,
我得完成我許多都沒有寫好的論文,
原本要到哈妮家玩的,只好換他來台中找我。

我偷偷的和他說:「我想去文化中心,所以要帶長褲和鞋子哦。」

其實我是想去義大利餐廳-- J-Ping,
在台中頗具盛名。
由於價位好像在800多至1300多元之間,
怕穿的太隨便反而不自在。




點完菜時,哈妮幫我拍一張。
後面的桌子有高腳杯....看起來就挺浪漫的。



換我幫哈妮拍一張,
哈妮穿正式又不失休閒的樣子,
真是帥氣到不行。

不過,這回並沒有菜色的照片,
因為我要求哈妮不要拍照,
慢慢地吃飯、聊天,才會約會的氣氛。
像這麼有情調的上次約會,
我和哈妮都想不起來是多久以前了.....


吃完飯後,
我們騎車到Tiger City想看場電影,
可惜沒有想看的場次,
但是二個人都穿的美美的,
牽著手吹著風,
走過熱鬧廣場的感覺,
也讓人覺得滿足。




【mewech這麼說】

(一)

餐點整體而言還不錯,
特別是甜點部份加分最多,
和王品相比,我會選擇來這裡用餐。
人少又舒適。

(二)

我剛戀愛時,
心裡總是想著:幸福的二個人在一起,每天都是約會。
可是,當日子久了、交往久了,
邋遢又野蠻的那一面總像生活裡少不了的部份,
不經意就表現。

所以,有時將心情拉移至當王子遇到公主時,
那種戀愛的感覺即使多年後,
讓人覺得還有微微的甜度。

這樣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