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走向圖書館的我


阿國今天傳給我修好的圖檔,
這是上週六阿國下台中時,
我們一起到中興大學唸書所拍的照片。


他特地帶了人相鏡,
當然,馬豆(model)就是我。






以為我真的會擺POSE嗎?


其實,我只要看鏡頭就會一付呆樣,
阿國說:『妳的一號表情出現了..僵.....』

所以,阿國只能趁我走路時、看風景時,
亂七八糟不知做什麼時,
一直咔嚓的拍照。


我有時被拍煩了,
會像大明星被狗仔追著跑時,
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夠大牌吧。


下面是我的傻笑照片,
以前阿國總說我笑起來很傻,
最近看了照片,覺得真的蠻像阿呆的!





傻笑的我1

(我沒舖上厚厚的粉底,這是用美工軟體特效後的結果~)








笑到超開心我的我...





什麼事讓我這麼開心呢?
我也想不起來了。



不過,有阿國的拍照,
讓我留下更多好照片了呀。



下回我還是乖乖當馬豆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