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口試後的表情, 足足半個鐘頭和寶咔咔一樣,
呈現呆滯和無言的樣子。
我向來不會表現自己,特別是在口試的場合。

但最讓我難過是:我從口試裡認知到自己的努力不足。


就.是.如.此。





所以,我像妹妹一樣躲了一個週末,
像我和姐姐開玩笑的說:「我不想複述難過的始末,我想自己一個人舔舐傷口。」
雖然有點搞笑,又有點噁心。
不過我不想聽見別人安慰的話。


我知道我自己的不好,所以讓我自己修復吧!


我會轉換個心情,用感激的角度來看這回的口試,
至少它是第一間,我在一開始時便知道自己要更加油,
這是我最幸運的一點。


躲了幾天,明天開始上班,
開始正常的日子。加油吧,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