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機場的途中,我來個自戀的拍照,

開始要展開五天的深圳‧香港五日,

因為BAI研討會的關係,所以前二天在深圳旅遊,後三天到香港籌備研討會事宜。

我是無價勞工,但有機會出去走走真的不錯。

((雖然我一開始不太想去呀,呵呵....但有去果然是對的。))





這是我的指導教授─方老師,他是個很好的人喔。

這是我們在世界之窗時照的相片,

呵,我笑的多開心呀~~~~




左邊是懿蕾,她是方老師的助理,也是我五天旅遊的室友,
右邊是資管系學弟正育,也是無價勞工一枚,

大部份的人都不想走,
在世界之窗坐完遊園車一圈後就待在原地,
我們三個便走去每個景點都拍照,
超開心的啦,


拍了好多照片,一下子在埃及,一下子在凱旋門.......

世界之窗有點像小人國,把各國的景色濃縮了,
拍照起來很美哩!不信你看下一張,

這是我和學弟在一個類似城堡的地方拍的,很有特色~



這回我來香港最大的收獲,
除了出國走走外,
和許多人的距離都更拉近了......

在台北生活的背後,旅行中有不同的面貌,大家都非常放鬆。





研討會在海逸飯店,是個很美的會場,
相機實在拍不出整個落地窗環海的風貌。

在香港的三天,幾乎沒什麼玩都在工作,
但是有看太平山的夜景、逛女人街、星光大道..

多數的時間都在飯店裡,
幸好晚上有抽空出去走走...搭地鐵,逛街道,
要不然真得像籠中的鳥,
一點都不像來香港哩。



來不及放團體照,
現在人在台中囉,也要開始新的一段生活,
突然間好捨不得台北的一切呀。


BAI的五日遊,像是為我台北研究所的日子,
畫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