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地點:清境農場
日期:2005/8/20~21
成員:浩玉‧lulu‧阿國.雅婷.秀慧.一誠(秀男友).登造.子柔.穎萱


這兩天,我抱著坦忐忑不安的心情,
因為我出去玩二天,論文一定沒看完,
但一到當天早上,我根本只熱衷在旅遊上。

 


 

※ 2005/8/20 週六

阿國週六早上到家裡來接我,
我們便出發到豐原火車站接子柔.登造.穎萱,並和其他人會合。

到埔里已是中午,一群人先去肯德基解決中餐,

耶,我們等一下要去玩了.....


之後到埔里酒廠...
God..和我之前來完全不一樣,簡直是採購的地方,
有很多試吃的東西,大多與酒有關,
例如酒香冰棒、酒香蛋撻、酒香雞爪...等。
我最愛這個紹興酒香腸,超好吃的,回程買了二斤回家。


埔里紹興酒香腸



埔里酒場大合照


這兩天剛好有下雨,斷斷續續的,
但是天公很作美,下雨的時候都在室內,
當我們要去室外時就放晴喔。

第二站本來是想去看瀑布和農場(台糖農場)的,
是浩玉從蘋果日報看來的,沒想到居然被騙了,
根本什麼都沒有,一群人有點錯愕!
害我現在看到蘋果日報的副刊旅遊,就很懷疑它的真實性。


阿國要控訴報導不實


所幸,這二處剛好在中台禪寺附近,
我們改去中台禪寺,看看它的金壁輝煌...


中台禪寺一景

裡面處處都是樂捐箱,中台禪寺還蓋了私立國中小學,
我哩咧,比很多大學來的豪華....
浩玉身後的是這個中小學的門口石碑。
這個斗苙是阿國家的「特殊配備」啦。


浩玉:大家快來看好大的普台國中小學


走出中台禪寺下起大雷雨,每個人都溼了,
快快上車往清境去。
沿途的山路蜿蜒,我又昏睡過去了....
一行人的晚餐是吃合菜....其中有道是竹蟲,噁!~~~~


竹蟲上桌....係真ㄟ...


吃完飯便開車至最高的7-11 ,星巴克走走,才到下榻的民宿休息。
晚上當然打牌呀,分成二場,一場麻將一場UNO牌。
我似乎到十點多生理時鐘一到就沈沈睡去了。



大家的賭性堅強,來清境也不忘麻將一下啦



※ 2005/8/21 週日


我們住的是頂代民宿 ,房間很大,但山上住宿都不便宜,
感覺很好,在往清境農場更上面一點的地方,
一早起來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清境比蘆山美多了,
涼涼的空氣讓人覺得好舒服。


清境路旁的景色


九點半清境農場有剃羊毛秀,
我們出門時晚,怕沒車位,就用走的到清境。
清境真是人山人海呀。
也許是大家都想看秀,所以人聚集起來了,
咳,這是我這個台中人第一次到清境吔
所以,清境農場對我很新奇哩。


清境農場有綠油油的草地與寬廣的視野



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秀, 場地就是前方小小圓圓的舞台。

真的很多人,等剃毛秀結束後,
羊群被放了出來,
開始走路才發現處處是地雷,
我想我一定有踩到...

從沒想過會有被羊包圍的一天,
哈哈哈,我們一群人被羊群包圍住的時候,
還真是手足無措呀。 

啊啊啊啊......好多羊好嚇人......




羊咩咩:膽小的城市佬....


有隻羊特乖,
我們每個人都坐到它身上去(沒真的坐)拍照,
好奇特的經驗呀,
阿國是我們其中拍的最成功的,看他表情就知道樂,
背後的藍天,好美好美。


阿國:耶...我坐在羊上....
羊羊:耶...我載著一個人.....


中午時就打算下山了,
因為隔天大伙上班的上班,
和頂代老板娘打聽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我們下山的途中的這家紫色系的瑪格麗特花園 霧上咖啡館


登造在餐廳前照相

嗯,這回我們點簡餐,但看別人吃合菜很不錯喔,
大大推薦宮保雞丁呀,辣的好過癮又下飯。
老板娘推薦的餐廳果真還不錯。


宮保雞丁套餐



三個美女用餐後的美美照


之後步上回程,
一群人又回到了埔里酒廠,買酒蛋的買酒蛋,買香腸的買香腸,
大大採購了一番,
真是心滿意足的清境二日遊呀。





這回真是要感謝浩玉的籌備,
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呀。
麻煩下次再辦一場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