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蔡蔡子, 尚無男友, 有意願的請報名。

呵....蔡蔡子到台北來找房子 7/4~7/5 二天,
我們只找了師大附近及永和附近就累的半死,
7/5本來要到永和再找房子的也宣告放棄。


蔡蔡子來台北,讓我覺得生活又多了幾分趣味。
例如我和阿國在淡水永遠不可能有韓劇,
她一來,晚上十二點三立韓劇浪漫滿屋,
準時開始在阿國的電腦裡開播。

我和她有說不完的話題,從研究方面到日常生活,
還是有女生朋友來得好,東扯西扯,
是和阿國不可能談的話題。
((阿國絕對不會跟我談研究、美容的))


蔡蔡子一到淡水一直摸肥米,
要回高雄前還要和肥米照相,
米米這張臉算不臭的,米米太沒耐性了.....
不過總算拍到幾張好照片,

蔡蔡子好美呀。呵呵....

蔡蔡子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
跟她在一起常覺得活力充沛,
事情也變很樂觀及簡單。
我有幾個可以直話直說的朋友,這是我深感幸運的地方...
蔡蔡子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也很愛她,哈哈哈...


有這麼一個讓生活有趣的朋友,
真是修來的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