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 會讓我懷念幾個好康...

最大的""好康"""是『水果』,

阿國每次回家總會帶很多水果上來,

因為國媽咪覺得吃水果身體好,特別是蘋果~~~

我被阿國從家裡帶來的好吃蘋果養到嘴巴好刁。

((( 感謝國媽咪讓我吃到好吃的水果 ))))

以前什麼都好,只要能吃的蘋果我都吃,

前陣子回家才發現,偶娘買三個一百的蘋果已經很貴了,

居然沒有阿國從家裡帶來的好吃....

上方照片中的蘋果不用削皮,沒有蠟在上頭,

我用菜瓜布刷洗一下表皮後就直接吃囉,

甜又多汁....一級棒呀。



再來,會讓我懷念的就是浩玉向工廠訂購的東西,

我們共訂過黑師父捲心酥、蒟蒻乾、小背心及海苔.....



浩玉公司常訂這些有的沒的,我很愛....

常常在MSN上就有團購XXX的問句:『有沒有要訂XXX呀?? 』

這種好康總是出其不意又好玩,

像上面這包原味海苔,一包八十元。




很大一片,是市面上海苔的6、7倍大吧,

吃起來非常爽快呀。


看著看著,就覺得我回台中前,

捨棄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