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期末忙,一直沒更新日誌,
相機裡放著的記憶,像是..
「搭上了埔心有始以來第一班快車,而且還買到第一張的車票。」
「回台中胖子肥肥的樣子」

不過,讓我有動力說出口的,
竟然是P站線上購物的DIY產品的這件事。

我還蠻愛在P站網路購物,
不外乎是物美價廉,
雖然比來比去的時間並不會省太多,
但買過一兩次好又實惠的東西後,
購物前都會上網看看。

最近覺得自己胖了,
想說買個連身鏡,好時時提醒自己日漸豐腴的身材,
果真Y拍找一找,再到P站找一找,
又讓我找到一個價格便宜實惠的穿衣鏡了...

就是下圖,
看起來很美哦...



隔兩天後,也就是昨天晚上,很迅速的收到鏡子。
迫不及待的扛回寢室,DIY組裝它!

其實之前在P站買了一張桌子,
也是要組裝的,讓我每回在下標DIY時有些陰影,
因為書桌組到最後,總是有零組件或鑽孔不良的情況,
不能完美組裝完成。

但是,我還是買啦!而且很認真的組裝它。

先向宿舍阿姨借了十字和一字的螺絲起子,
首先要組裝的部份是鏡子下方木頭支架。
我拿著5公分長的螺絲,然後努力的旋進去....
啊咧,我再怎麼努力轉,只有3cm進去,
另外一截就這麼不留情的在外頭!


心裡一驚,不會吧!不會像上回那樣吧?


我再試圖用另一個組看看,
結果是相同的。
原來,木材上鑽孔鎖螺絲的洞太淺了,
抑或是沒搭配好,附的螺絲太長了。


偏偏我是那種,拿到東西就超級想立刻組裝好的人。


「既然卡在外頭,那我拿鐵鎚敲進去總行吧!」
我又向宿舍阿姨借了鐵鎚,
開始進房間,大力大力的敲起來.....
結果,敲不進去
看來,是真的零組件又出問題了。


但實在太想立刻有個美美的鏡子。


我就這麼跑到附近的熊威超市,買了鐵釘。
打算土法煉鋼的釘完成。
買回來後,把剛組好的拆了,
用鐵釘釘牢,殘念!怎麼釘都不太牢,
好吧,勉強釘起來,
能支撐住鏡子就好。


下方的輪子我也裝了。
另外,最大的工程便是裝上鏡子,
我一個人奮力的保持平衡,
將左右兩側的鏍絲再栓...
果真,這個設計部份設計得好,一下子就完成了。

我就這麼再努力鎖緊它,
剎那間,零件居然斷成兩半,
鏡子還是在上面的,開始搖晃了起來。

我試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將整個推到腳落,
好供我日後穿衣照鏡使用。

有點偏斜了一邊,搖搖晃晃的,
還斷成兩半的零件,朝著我苦笑。
如果P站的產品照片是豪宅使用,美麗指數100%,
那麼我的成品就是貧民窟專用,美麗指數30%。

不誇張的,我懷疑我的美好穿衣鏡,
連風吹來都會隨之搖曳。

唉,我除了是行動派的,我還追求完美。
不到3分鐘,我就受不了這付慘樣,
決定只留鏡子部份,支架全不要了!

也就是說,我今晚借的螺絲起子、鐵鎚,
和狂奔出去買到的鐵釘,
全成了一場美好的意外。
剩下的只是房間零落,
木材支解後的慘況。

光回想起來,頭皮就發麻,
下回再想買P站的東西時,
謝絕DIY產品,呼!


心裡粗野的吶喊「真是累死老娘了」~~




圖片來源: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CAA0N-A13490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