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朋友的寫真集,圖多!
外加上我對生活的一些雜亂記錄。

先來雜記的部份。

這個月可預想到的是,
我會很常到阿國家。

婚紗的部份已經選好攝影師及婚紗公司,
而房子的部份也要開始著手動工。
這個月會超常到阿國家的原因是因為房子裝修的一堆事,
之前二個人說好了,等我考試告一段落就來處理,
其實進度是有點落後了。

Anyways, 看了四間系統傢俱,
二開出局,另外二間來丈量房子結束,
下回是看設計圖。

看似婚紗和房事都搞定差不多,
其實還很多事情都在後頭呢!


哎呀,來說點其他的事~~

介紹一下這篇的另個主角,
她是小女生噢,
是阿國的表姐剛生下的小貝比。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只知道大家都喚她「小寶貝、小寶貝的」,
很受疼愛的呢!




我和寶寶合照

阿國家在桃園,是客家人的大本營,
常在市場聽到客家話此起彼落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寶寶時,
覺得『哇塞,她有客家寶寶的臉耶』。

至於客家寶寶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我說不上來,
就是單純感覺而已...

看到這合照,
還真得感慨,我是人老色衰囉!




抓抓抓....握力一級棒~

剛好阿國有新入手的相機,
就拿來拍寶寶,
非常適合。

拍小寶寶不能用閃燈,
相機優質到不用閃燈在光源不夠時,
還是拍得美美的,
只是錢要飛走不少就是了....

不過,把小寶貝拍的實在好看極了。




阿國抱著她,
另外再加映一張全身照。

寶寶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
看看是不是肉得剛剛好呀,
現在還是很小一枚的模樣呢!

她不太會哭鬧,
十分討人喜歡喲,
抓著阿國的手這張圖(左圖),
我很喜歡!


忘了說,阿國是寶寶的舅舅,
當舅舅了耶!



阿國:叫我舅舅!

嘖嘖嘖,
果真是幼齒的女生人人愛,
長得好討喜喲,
難怪很多長輩都遺憾沒生到女娃兒!

抱抱別人家的小孩,
聞聞小寶寶身上的奶香味,
也很不錯!



抱著其實不輕鬆,
久了還是手會痠的。

那天帶著小寶寶,
穿過市場-->郵局-->眼鏡行--->再回家,
噢買尬,
我和阿國一直換著抱寶寶,
真佩服那些爺爺奶奶級的好手,
怎麼都不會累哩!~


接下來換阿國的老姐要生小貝比了,
哇,又有新的寶寶可以抱了,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