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扶梯及後方靠右站立的人群,
就知道我又到了台北。

這回不是陪阿國交易鏡頭,
而是專程上來聚會的,
心情顯得格外輕鬆。




當然少不了大跟班-阿國一枚,
最近要拍婚妙了,
才跑去剪那麼短的頭髮,
實在讓人無力呀~


今天要一起吃飯的成員有柏元和鋺鈞,
真得好久不見。


在半路遇到柏元,
我拿著相機狂拍他,
結果拍到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哎呀,不好意思,拍的不夠帥,
不過,我喜歡他大笑的樣子。

還有...婉鈞。



婉鈞也是老樣子,
感覺沒什麼改變,
好像還是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的樣子。




介紹一下,今天我們到台北東區的宮都拉餐廳,
由於是非假日,而且有商業午餐,
氣氛好,單價又不貴,十分超值呢!
其他餐點都因為餓了,一下子掃光而忘了拍照~




另一張正面的合照

大家坐下來開始閒聊,
偶爾談談學校、談談各自的日子,
感覺五味交陳,
好像開心與落莫都在其中了。

開心的是,在一年半的日子裡,
我最喜歡最在意的二個人,
今天能夠一起吃飯,
無所不談的聊著天。

落莫的是,看著他們二人的生活作息,
我可以想像原本我會繼續渡過的日子,
甚至閉上眼都能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景,
但是今天,我一個人走開了,
獨自奮戰。

所以,我才說感到五味交陳。


見到了渴望見到的朋友,
也見到了自己揮別的生活,
不免心頭微微的酸了起來。




三人合照

在店門口為今天做個紀念,
來張合照,
好像我們曾經一起打拼的日子,
也常相約一同吃飯,
真得是,寫的感慨了。

但是感慨越多,也代表我捨不得的越多。




呵,可以慶幸的是,大家都沒變,
一樣的感覺,一樣的友情,真好!

回過頭想想,
如果有天,
大夥相遇時各自有一番成就,
再來杯啤酒,一同共飲盡歡,
那一定很棒!

我十分期待那天的到來。

所以,我得好好加油!



照慣例,少不了一張生活化的照片,
照樣是人拍的不夠推美,
但每個人卻自然地讓人移不開目光!


唔,柏元和婉鈞,
下回,有空再一起吃飯吧,
我還是會很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