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墾親-----小弟剛入伍!


墾親時間七點就開始了,這回地點在台南。
結果,本來打算五點就要出門了....
張家人一睡到七點,
可憐的小弟等到九點半才有人把他領出來。


不過這回老媽一樣炒了米粉,
除了我、姐姐、老爸老媽之外,
這回還有大小舅舅、大小舅媽、及表妹一起去,所以熱鬧的很。


開車開很久,總算到善化了,
呼,幸好今天天氣是涼爽的一天。



小弟、小舅媽、我,大家一起合照


墾親最大的重點是讓小弟看看我們,
免得在剛入伍時還沒有家人的陪伴,

(我是說真的...有新兵因為家長沒法子去,眼眶都紅紅的...)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整個營區好多人。




重點是,我天兵的小舅居然把吊床帶去了....
這好像不多見吧!!



大姐和小弟

在營區中不能摟摟抱抱,
結果姐姐和小弟假裝情侶抱在一起,
God...超級像情侶的啦~~~~難怪以前出門人家都問是不是男女朋友。



我和小弟

換我搞笑~~『嗯,阿那達,啾個來....』
小弟一臉無福消受的表情。



唔,當兵的小弟看起來調適得很好,
而且還蠻帥的咧。



與麵條合照

後來,我們一行人離開營區後,
就先到關廟買關廟麵。
第一次看到曬麵,蠻有趣的......
之後,到台南吃喝一番後,
才踏上回程哩。


下一次,就換哈妮去當兵了,
然後要去為哈妮墾親了,
呼呼,時間過得好快。

離上回大弟墾親似乎才沒過多久,
今年十二月,大弟就可以退伍囉!
不過當兵的人總覺得渡日如年,
希望大家當當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