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一陣子後,發現各貓都有自己的癖好,
其中最為明顯的,
就是媚娘啦。

媚娘第一個癖好就是髮帶!

很愛拿它來當玩具,
不過,沒什麼擒拿的技巧(不像妹妹的快、狠、準),
而是很溫柔的揮揮手,
然後繞著玩。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
很多貓都愛。
接下來的癖好,
與其說是分享,
不如說,是我要來告狀的...



第二個癖好是,耳機。


沒錯,就是耳機。
不管是手機的外接式耳機、或是聽音樂的耳機,
媚娘都很愛。

只要耳機是小小圓圓的那種,
一沒收好,回來便慘糟毒手。

(大一點的,罩耳式的耳機,媚娘好像不太愛,可能一口無法咬下)




你看看....這媚娘的眼睛都變圓的了,
充滿著被吸引住的眼神。

我一直很懷疑,媚娘身上一定裝有耳機感應器。
無論在睡覺,或是在行動間,
看到耳機的速度,比看到食物的速度來得快,
並且,從一團雜亂的黑線找到耳機,
快速咬住。




這....就是證據~~

受害人有米豆的i-pod耳機,咬到接收不良。
姐姐的N個廉價耳機,一樣的下場,無法使用,只好一買再買。
幸好我已早被警告,大家現在都收的很好。




這是早上我要測試新手機的耳機,
媚娘在旁邊睡覺,
沒想到一打開耳機,就追過來了。
索興拍下來當作媚娘超喜愛耳機的證據。
到現在只要我手機放在桌上不收,
這傢伙就一直坐著不走......

原來媚娘是一隻非‧常.堅.持的貓仔。


第三個癖好是,電腦椅!

之前是姐姐書桌用的,
後來姐姐因為媚娘和胖子都很愛睡它,
只好讓位(上面不用說,當然一堆貓毛)。

現在換我用,
我非用不可,只好來個與貓競賽,
還幫電腦椅做了衣服,
以絕貓毛。

某一天的晚上,我坐在書桌前....
已經和媚娘纒鬥五六回合的我,
總算鐵了心,不離開這張電腦椅。
(一走,媚娘不到三秒鐘就跳上來)

結果,這傢伙使出絕招,
在旁stand by!




嗚,等久了,就是她的,
我陷入了輪迴的纒鬥之中。




唉,每回要抱媚娘離開電腦椅時,
就會被她唉唉唸幾聲,
像是:「我不要下去...」
「妳不要抱我下去...」
「我要生氣囉...」
之類的碎碎唸貓語。


這就是媚娘的癖好,
是不是很讓人頭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