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新年,好像一下子就溜走了。

  不過,今年我也有拿到紅包,一個是爸爸給的(後來又包回去囉...),一個是哈妮給的(不少不少哦),一個是國媽給的大紅包。

  我最開心收到哈妮的紅包。

  上面寫著「新年快樂 學業進步」,收的時候喜孜孜的!當然是愛心滿到爆拉。暑假開始時,一定和哈妮出去玩,好久沒一起出遊了,非常懷念。希望自己的煩惱一年比一少,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然後,永遠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樂在其中,這是我新年最大的願望了。 

  以前小時候無悠無慮時,新年總過到農曆十五元宵後,年味才算過去。今年來得早,初九就開始上學囉。我的paper還在難產中,好想回到小時候哦.....嗚。

  總而言之,我來炫耀我有紅包的,就醬子。
  
  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