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抽煙,但偶爾我喜歡走到一個煙霧滯留的空間,呼吸那沈重的空氣。我喝咖啡,每回喝完咖啡便習慣聞聞手指頭,有著像煙味一般的味道,纒繞在手指上。偶爾,心情沈重時,我懷念起那窄小的空間,有個人抽著煙的模樣,用食指將煙管彈了二下,煙灰屑碎便一點一點的白,散落在桌面上。我看了,嘴角卻不由得泛著笑。


  那好像是我記憶裡,安心的空間。每當在台北夜晚時候,我喝著咖啡,便想起那一年的日子。懷念著。便想像自己,也許燃一根煙,在房間裡只是呼吸。用這種方式想念,只是想想,只是放緃。

  然後,醒來,每天還是有每天,我得往前走,創造快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wech 的頭像
    mewech

    那年床舖邊的托斯卡尼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