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想著,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不是個既上進又懂得自我追求的人?偶爾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一些工作的朋友,不管是熟悉的或是陌生的朋友,覺得他們在工作上可以找到自己發揮的空間,似乎也過的很好。而我呢?有時對自己選擇的這條路,總覺得真是條坎坷的路。

    朋友蔡蔡子曾安慰我,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理想與喜好,當你置身於他的情境時未必能相同的開心。在經歷一些事後,我也覺得生活應該是簡單.快樂就好,人生像是一條石板路.一列紅磚道,邊走邊伸手劃著圍牆,翹首的盼望下個轉彎口的風景;只是每個人慾求不同,期盼出現的也不相同。有的人走的一路快樂,有的人腳步沈重,而我現在則是跳舞腳步瘋顛地行走。

                噓,我現在要的,不是告訴我,妳就要解脫了,就要走到盡頭了!路的盡頭是什麼,我並不在意,只是,可以告訴我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中的樂趣嗎?我想破繭而出的理由?或許此刻我需要的是種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當我缺乏了,有人可以為我補給嗎?

    這一路的苦,有人經歷過,但我卻覺得誰也不會懂誰心中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