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書唸了好一會兒,
有點累了。
突然想起以前和阿國建立的貓網站--乍見大頭貓,
去Yahoo搜尋一下,
勾起的回憶竟然朝我襲捲而來。

以前,在沒有布落格之前,愛貓人是新聞台形式發表文章。
在新聞台還沒出現之前,是以網站的形式,
像是論壇或是網頁,來呈現對家裡貓咪的愛,
我和阿國那時,也建置了這樣的網站。

今天看來,卻讓我征住目光,
年輕的歲月朝我奔來。
網頁的時間是在2002年~2004年,甚或有2005年的嗎?
處在2007年的今日,
像是種記錄,不經意的提醒著我過去光亮的日子。



站貓日記  (可點選進入)

第一頁,媚娘剛來時,多小的她呀。再往前幾頁,將時間翻往前一點,只有米妹二枚貓口時,他們的模樣及生活。記錄的同時,其實記下了我的大學生活。

喵站連結

記載了過去許多貓站時代的站名,都是我愛去的。旁邊的【漫畫開麥拉】是我做的,米妹主演。

‧版工日誌

我很訝異發現這個區塊,比我想像中細緻,非常值得紀念的回憶及身影,這麼多年我早已忘記了。





遇見過去的日子,
原來讓人有種迫切與窒息的感覺。
好想大聲和哈妮說:「你看你看,我們過去做的一切都還在」。
然後,讓這些網站重新再上線。


原來,當初辛苦建置的網站,
不止記錄我們對米妹媚的愛,
也寫下了時光流轉下不經意的時刻。
我的日子,是這樣累積來得,
更應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