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米米越老越帥氣,不過看起來好像年輕了幾歲!

今天總算把IB報告交出去,
突然想到,唔,昨天是米米6歲生日吔,
好久沒幫貓咪們寫文章,
來慶祝一下,肥小米已經6歲了。


我老是記不清楚米妹的年紀,
不過想想真的好快,
米米是我唸大學三年級時養的,
現在我都唸到博士班了,
時光就這樣經過,
我家肥米正式步入老貓年紀。



每回見到米,我一定這樣跟他玩。


老實說,米米的確切生日我和阿國並不知道,
好像從米米來家裡的那天起,往前推算得知的。

阿國最愛肥米,
因為他和肥米相處最久(淡水的日子呀,一個臭男人和一個臭公貓)。
米米很喜歡跟人在一起,
最近進化到,也喜歡跟貓在一起了。

寶咔、扁妹甚至可以坐在米米的身上,
一起舔毛。
從這裡可以看出,米米年紀變大了。
變得比較不年輕氣盛、比較懂事、比較不會爭先搶後。




不過不要以為肥小米老了就不會生氣,
如果我強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像是我要舖衣服在他站的角落,但他死不想走......我又一定得舖)
有時會被他打,
而且不止被他打一次了.....


不過很神奇的事是,
相處久了肥小米也越來越知道分寸,
沒有伸出爪子。
所以,我被揍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有點像被人打了一下!

不過,當下是想砍了米米!




米米很常有這個表情,
一叫回頭時就是這般,
一看就知道:「叫我幹嘛」的樣子。


米米的魅力之大,
不只是阿國、米豆、浩玉(蔡蔡子我忘了有沒有)都被他迷倒,
連寶咔咔也變成米米的小跟班--大哥走到哪,小弟緊緊相隨。



就連出陽台,
有時也都粘在一起,
連我媽都說:那個寶咔,好像很愛跟米米在一起。


這樣說來,米米也真是了不起,
征服那麼多人+貓的心,
好像這點我比不上他......




米米一直很健康,
除了有尿結石的宿疾外,
幸好,我們擔心的事,近年來沒有再復發,
希望他永遠這麼健康。

6歲囉,「肥小米」雖然變成「肥老米」,
但是永遠是最寶貝的兒子,
要一直健康強壯下去,
好好陪著我們吧....


生日快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