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留台北寫報告,
後來還是回后里好了,
所以幾乎整個寒假都在家囉,
心野掉了。

貓咪因為姐姐出國,
也一起待在家,
因為媚娘或扁妹會亂尿尿,
所以沒有美美的貓床,
只有舊衣回收的衣服睡...

本來我家老媽怕五貓冷,
還放棉被被套在地板上,
結果才一天就被尿一泡在上面,
只好丟掉!
這樣怎麼能買高級貓床咧.....
還是衣服實際...丟了不心疼!!




妹妹再冷,也都是一個人窩著,
她喜歡一個人。



扁妹剛好選了厚的衣服,
看起來很暖...




米米和寶咔則共享一籃,
感覺起來很擠....



看了幾回,就比較見怪不怪,
第一次真的超訝異,
這種相親相愛的畫面,
是我一直希望在米米和妹妹身上看到的呀,
沒想到....
寶咔和米米居然馬吉到能同睡一籃。





米米就這麼睡在寶咔的屁股上。
好像很軟..



胖子被擠的心甘情願,
我媽說,寶咔是米米的跟班,
我觀察後也覺得像。




擠在一起也能睡到雙眼迷濛。





哈,其實米米和黑白貓都曾一起睡在籠子裡,
也就是媚娘、扁妹、寶咔都曾和米米一起睡,
唯獨妹妹沒曾發生過。

 看來,米妹同睡的畫面,我是一輩子都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