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覺得自己過得很好,
等到真正面對一堆像山那麼高的論文,
推也推不倒時,開始十分地想念我的哈妮。


我的哈妮平均一天打二通電話給我,
今天打電話給我時,
邊講還一邊紅了眼眶。
沒法子,太多事擠在一起,
一週往往有二天只睡二到三小時,
沒有適時紓解壓力的結果,
就是在聽到哈妮聲音時,忍不住想哭。


晚上到了,又是一個不能睡的夜,
剛趴在書桌上剛醒過來,
看著剛才漏接的未接來電,
突然又很想念哈妮。


走出研究室,
從十一樓看著外面霓紅燈及公車的往來,
想到今天哈妮打電話說他要喝珍奶,
想著‧想著,
覺得週六無論再多事也要看到哈妮,
這可是交往迄今難得分離了二個星期。


對我而言,
想念似乎來得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
在人特別脆弱及疲累時,
往往想起最讓自己放鬆心情的那個人。


我的哈妮,
誰說我不想你,
我現在非常地、非常地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