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快要去當兵了,
我只剩約二週的時間與哈妮密集相處。
最近到台北後,又變得很粘他,
不像在台中一年時的那麼獨立。
最近要分離時還會覺得捨不得,
唉,搞什麼,都交往了五年多啦.....


所以,我們當然要約會。
(請各位不要丟拖鞋,我知道當兵每週都會回來啦!!)
今天哈妮到公館賣鏡頭,我們就一起去吃吃喝喝。

首先,
我們上網查了『網路排名--雞排第一名--姐妹雞排』就在公館,
當然要去吃吃囉。

姐妹雞排在台大內部,從管理學院側門進去,
很容易找到。
不過,在這裡點餐,得先到台大福利社買餐卷.....





買到餐卷,就立刻衝去買雞排,
想吃看看有好吃到第一名的地步嗎?




哇,這雞排炸起來,看傻眼,有沒有30公分長啊?
太誇張,
不過很薄就是....

雞排軟軟的,是台式炸雞排,
我個人覺得沒特別好吃呀!!

倒是網路票選第二好吃的炸雞排-----鏘~鏘~就在后里哦!
那家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不常買,但上回和小弟買了一回,
第一口一咬就直呼~~~好吃好吃耶,
是今天吃的雞排所不能比的啦!!!




我們今天打算都吃小吃,
接著,到了這家藍家割包。

割包40元,肥瘦可自選。
四神湯50元,實在貴,幸好蠻好喝的。



我大口吃割包給你們看.....


割包普通,
我覺菀裡的割包比較好吃吔。





好喝到有點誇張的表情....


四神湯味道很夠,裡頭可以選小腸或豬肚,
真的很棒,
我最愛喝中藥的湯頭啦......





最後,我還不想那麼早回學校,
想再多粘哈妮一會兒,
公館附近也沒什麼好逛,
我們就又走進玫瑰園。


聊以後家裡的裝潢、
聊以後貓咪、
聊很多大概一二年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這樣東講西講的,我覺得很快樂!


這樣才捨得和哈妮分開,
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


拿了二張玫瑰園的小卡,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個性有變,
我現在很愛玫瑰花的裝飾、香味...等。
覺得很美。


回來粘在白板上,
紀念今天--我與哈妮當兵前夕的倒數約會日!!
看來,哈妮去當兵,
我可以訓練獨立和堅強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