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我在新中的日子....
mewech:我覺得比較像「我在苦牢的日子」吔!


墾親回來囉,這樣的開場白照片,
一定讓大家很想按下【繼續閱讀】吧~~~


話說,每個當兵的家屬一定會接到這樣的一張通知,
上頭寫著:xx年xx月xx日可以墾親囉....




我和阿國姐姐約好後,直接在台中上車;
沒想到國爸國媽也來了。

原來國媽想念兒子,
本來只有國姐姐、國姐夫及我要一起去墾親,
沒想到,一家人今天全出現了....
真是超級熱鬧墾親團~~~




當然,剛見到哈妮就來拍一張恩愛照呀。
不過,為什麼我的眼睛還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相親相愛版的對話...

很久沒看到哈妮,覺得有點怪怪的,
大概是營區裡規定不能牽手、不能抱抱,
還有,哈妮頭髮變成超短蛋頭...
總覺得哪裡看不習慣。


哈妮說剛進去最不習慣,
因為缺少了自由。




貧賤夫妻版的對話...


然後,當然一下子就恢復平常的樣子,
開始吃吃喝喝,
國媽準備了很多水果,
我則帶了燻鴨翅等外食。

哈妮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我也吃很多,回台北準備減肥!!




集合1

每回墾親都會有集合,
好讓家屬做個「觀摩」。
當然又拿相機拍啊拍的,
有點像拍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集合2

這傢伙,知道我會拍照...
不停地找鏡頭,給他找到了後,
一臉傻笑~~~




大頭照


總算有正面大頭照的機會啦,
看起來沒變胖也沒變瘦,
不過哈妮堅持他的肌肉變硬了....





墾親團合照

當然,最後要回家前,
拍張墾親團大合照,記錄一下囉!!


再過五天,哈妮就放假回家囉,
屆時我們要看電影約會去,
噗,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