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噁心度高,慎入!!


昨天,姐姐心情不好,我把這照片傳給她。
她說:「妳幹嘛傳這種三八照給我?  」
哎喲,偶爾讓我三八一下嘛。


這是哈妮幫我拍的,
其實只要是笑得超誇張那種,多半是他拍的,
因為他像狗仔一直按快門呀。


那天,他不滿意我面對鏡頭老是僵硬,(我就要被開除啦....)
我覺得乾脆生一個給他拍,
生什麼?當然是小貝比啊~~
這樣主角就不會老是我啦。

(就說噁心了,你們偏要看...  )







這張照片在政大體育館附近的河畔拍攝。


傍晚時分,哈妮得搭公車回家去,
我一個人留在木柵,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唸書,越待越是寂寞。


等公車來了,實在是件難過的事,
至少,我又是一個人了!!
嗯,原來,有哈妮陪伴是這麼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