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妮,
就像是這隻大熊,
我可以降子趴著,
那樣子躺著,
多無賴都可以。


開始工作了以後,
每天回到家還是要看書,
即使不看書,洗個澡,有時人也好像累到不行似的。
即使,真的好像沒做什麼大事。

常常躺在床上,和我的哈妮用Quma講話電話,
大概三個月來,
我們的對話模式是......


哈妮:妳知道我們班上那個xxx.......真的很過份!
我說:(睡意中)噢,對啊.....那天我想吃牛肉麵....
哈妮: (牛頭不對馬嘴)

-------------------------------------------------------------

哈妮:王建民又要打球了,我今天早上七點要起來看....
我說:(又在做夢) 喔,你去找老師meeting時要好好地說哈.....
哈妮: (雞同鴨講)


ㄟ....真的差不多,都是降子的回答,
然後有一天我的哈妮跟我說:

『死啊肉,我不要跟你說話了,跟你說話真的很生氣耶..^#$%%^.....』

我最怕別人生氣了,
死定了,我的哈妮真的慎重的跟我說,他不想和我說話了,
我想,難不成的戀愛已經到老夫老妻的時期?

我開始觀察姐姐的對話:
『貓咪到我前面吐吔.我今天去買了貓沙.
 我逛街了.我又瘦了0.5kg      』
怪了,我以前也愛跟哈妮說些豆腐渣的小事情,

怎麼,現在只會說:『貓吐毛.買沙.逛.沒瘦』
甚至於省略不說。
 

昨天,我們因為
〝你已經一個禮拜沒來找我了吔〞
〝又不是我不想去......〞
而大吵一頓,

然後咧,哈妮說:妳像番仔一樣,講也講不通。
然後咧,我 說:你像傻B一樣,講也講不懂。

然後咧,我像連續劇裡的女主角開始爆哭起來。

後來,我的哈妮打電話來說,
可以約會了。
我又好愛哈妮了。


我開始又想說:
『貓咪到我前面吐吔.我今天去買了貓沙.
 我逛街了.我又瘦了0.5kg      』

之類的話題了。



我想,一定是我的眼淚....
沖走了愛情裡的那顆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