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貓毛

養貓咪,其實有很多壞處,
這些壞處應該很多人不能忍受,
即使是相處多年後的我,
還是有些事不能忍受,但只能默默承受。

第一不能忍:貓毛沾身。

剛開始在家裡粘了幾回,發現效用不好,
後來乾脆把膠帶拿出門,
一來比在家裡粘毛乾淨多了;
二來隨時保持身上貓毛的淨空。





第二不能忍:有貓用我的杯子。

剛看到時覺得扁妹太可愛了,
居然懂得來杯子喝水,
後來想想,這傢伙也真怪,
有飲水器的水不喝,來喝我的,害我不敢再拿起來喝,
只好洗一洗,
本想用熱水消毒的......哈.....後來並沒有這麼做。


咳....結果,母女果真行為一樣,
換媚娘來喝。
 我喝過的水,有比較甜嗎?




和扁妹一樣,媚娘也站這喝。




有圖為證,這是媚娘沒錯。


姐姐前幾天逛街時,
買了新床單,
今天看到被單好像髒了,該洗了!
索興將新被單換上去。

沒想到.....寶胖子就衝上去,
成為試躺的第一名。

第三不能忍:我還沒有試用前,怎麼可以比我早。





寶胖子:姨姨,很好躺,你有什麼不高興?!





寶胖子:嘖,我才不會讓妳先用咧....






老話一句~『歡喜作.甘願受』。

老媽總說以後不要再養囉....
我想的是,
還有十幾年都有米妹媚扁咔五貓陪在身邊,
養貓有許多壞處...生活裡有很多要退讓的地方。
決定之前得考慮清楚。

否則,請妳練就像我一身,
不能忍受便學會承受 的功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