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我躺在惠姨姨的床上,四腳朝天的睡。


這個花花床單,就是我送給姐姐的「入厝」禮物,
Off Time的床單,看起來挺有精神的花色。
本來房間沒打算讓貓咪們進來,
可是,吹冷氣不讓米米進來實在是說不過去,
有涼快的溫度,米米就進房涼快一下。

沒想到....沒想到.......不准上床的法令沒二天就破功啦~~~

最近米米睡花花床單比我姐來得更多。




米米:只有一貓,我可以張大手手的睡覺啦~~


米米一上二樓,就躺在床上大睡,
睡起來一付很舒服的樣子。
這也難怪,這個床是軟床,和米米以前與國爸睡的硬床,
對貓來說更有彈性啦。




一摸他,米米手伸長,
懶樣讓人覺得他才是大爺。




米米:好睡好睡.....手拉高也能睡。



 他應該是放鬆到不行了吧?!!
好讓人妒嫉喔,
讓我想到我明天還要上班,
這傢伙不會明天也這樣睡覺吧....?!

我..............................






不過,常常好吃懶做的下場就是,
米米在他的肚子有了豪乳~~
還有深深的乳溝!!!

噗.......快點拍下來,讓大家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