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妮的情人節蛋糕


雖然七夕情人節過很久了,
但因為這回情人節又是個大豐收,
當然要好好地說一說!


這個七夕,我和哈妮提前在台中渡過的,
我們騎著車亂吃亂逛,
後來心想著在布落格看到推薦【甜點心球】這家店,
就驅車去找找看。
沒想到這家店在上回我和蔡蔡子聚餐的--幸福花園--旁邊而已,
好找好找。




蛋糕是由卡士達、巧克力蛋糕組成,
完完全全沒有使用奶油哦,
似乎是老板很得心之作。

我們很好運,
本來要預訂才有的小蛋糕,
巧合的今天可以把它帶回家,實是光看都很浪漫。

口感出乎意料的不甜膩,
我和哈妮吃了一半,
另一半姐姐隔天來吃光它時也直呼好吃。





七夕是週一,也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上班前買了金莎花送給老師,
結果,我也收到金莎花,
嘿嘿~~~~生平第一隻吔,真值得紀念。





另外,還有博士班三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作為我在中興大學這一年相處的紀念,
實在是讓他們破費了,
但很lady的一隻手錶,我很喜歡,也會常戴在手上的。


也許是因為我太幸福啦,連著二天熱鬧的情人節,
當天下午病毒就開始入侵我的身體,逐漸發燒。
發燒一整晚後總算退燒了,
好啦,我想這也算有個很""""熱情"""""的情人節吧


最後我要謝謝哈妮、老師、博班三人組給我的快樂情人節,
我會一直記住的。
所以我要大聲地說:我一直是個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