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博班成員...識銘學長、瓊瑤學姐、彥群、舒蜜、雍昇、我


每到學期末時,老師都會和學生一起聚餐,
這回的聚餐另外還加上了我的歡送會,
是的,我只再工作一天就結束了工作。


這回聚餐的地點是美術館附近的米薩村,
想想這回我參加的第四次聚餐,
大家感情都蠻好的。
也是他們讓我這一年博班準備的過程,
不致於太枯燥乏味。





我和老板的合照,
哎呀,他可是最照顧我的人,
也是我最捨不得的呢...

是誰說,老師不能變朋友呢?
我會想念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wech 的頭像
    mewech

    那年床舖邊的托斯卡尼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