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得回台北,
我在送印完論文資料後,
心裡面很空虛。
也許是又漫無目的了。


我一直想看極地長征,
剛好在回程路上繞到德安百貨上面的影城,
時間配合的剛好,
我買了票,順便加上一份單人套餐。
看了我生平第一場一個人的電影。



看電影前感覺很興奮。
對我這個從娘胎就不曾孤單的人而言,
一個人看電影真的是第一回,
像是體驗什麼經歷似的。


至於有什麼感想,
呵,那大概就是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




【備註】

大概是因為養了米妹媚等五貓,
心腸變得很軟,特別在貓狗身上。
當然看到極地長征裡哈士奇的表現及等待時,
哪裡忍得住,當然是邊看邊哭。

這時就覺得一個人倒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