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身後是錦州街

我回台北大學拿推薦函,
混了一下子後,和哈妮、美維和soga約吃春喜!
回到台北的感覺,很熟悉很熟悉。






好久沒有兩個人拍合照了,
每次都是哈妮像狗仔一樣狂拍我,
我們在中山國中捷運站留影。


搭車到忠孝復興站後,
因為soga和美維沒那麼早到,
我和哈妮用走路的走到忠孝敦化站,
每回到台北我都覺得真得是花錢的好所在!~~~


God..束身馬甲也開了一家店,看起來好貴喔。
在台中是不太可能走在路上看到這種店的。




台北街頭...


走到這裡,哈妮說之前這是SKII 專櫃,後來撒了, 店租逼近百萬元。
現在是一家賣鑽石的店租了下來。


門口有大大大的98, 我幻想我到國外啦,不在台北。
所以笑得很像觀光客。





春喜門口, 依序是 我--美維--soga
(噗, soga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惡剎)


當然, 這是吃春喜的成員 ( 哈妮在拍照),
這回春喜沒那麼好吃了,下回不要去了。嗚。
不過, 大家亂聊天,時間也過得飛快。


美維提議到一家好喝的咖啡店續攤~~~
聽說有美味到不行的巧克力。
在西華飯店後面, 四個人坐上小黃就直奔而去~~~~



鏘!!這就是美味的巧克力


裡面有巧克力泥,
裹著一顆咖啡豆。唔,咬到咖啡豆時真是香味撲鼻~
好吃!!





我們在咖啡店裡又在亂聊天。
散亂的一桌。
這裡的咖啡超好喝的,多是單品咖啡,
老闆是日本人,豆子精挑細選,而且也自己烘培!
這間沒有商業氣息的店,在台北非常的難得,所以我很喜歡。


(咖啡約110~180元之間,不算便宜喔,但絕對好喝~)





美維在518公車上拍照留念。




她自己覺得很好笑吧...
又是另一個觀光客。哈哈哈....





美維送給我的巧克力。


美維外帶一盒不知什麼東西,
原來是送給我的巧克力,
哇,超開心的啦。
好啦,下回去台南我請客~~~



今天真是美好到不行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