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Pay~

  我最近快考博班了,變得很容易沮喪,很容易感到厭煩。下班後走出后里火車站,我突然想打電話給妳,像以前那樣,我會覺得日子舒坦一些。可是我沒法子聯絡上妳,一邊走路一邊唱歌一邊想妳,唱著唱著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我記得去參加你的最後一場宴席時,許多人圍在外面祝福妳。宴席舉辦到一半時,即使我抬起頭來剛好面對著妳最親愛的爸爸,我還是無法抑止的哭泣。妳若問我為什麼哭泣,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也許是因為妳到了一個地方可以更幸福的地方。我記得那場宴席後,在化妝室外等著我的,是妳的爸爸。


  前幾天和阿國討論到結婚這碼子事,他說若我以後要離家出走,要去他找得著的地方,才能去接我。我當下又記起了妳,以前除了姐姐家外,我會告訴他還有妳那邊會收容我,叫他記得來找我。今日我才發現妳是我心安的避難所。也到今日,我才懂得原來妳和我之間的回憶,全鑲在一些小到不行的事上面。


  
  或許,也就是這些小事轉換我想起妳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