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的美容大王.....


阿國前幾天問我:『ㄟ...網路上很多人在拍賣這本書了,不用一百元,你要不要買來看呀?』

當然好啊,實在是很好奇裡面寫了什麼?!
現在只要到網路購物、藥妝店,上面寫著
〝美容大王--大S推薦
所有女生的眼睛都亮起來吔

像DHC的磨砂膏拉、紅酒面膜...等。
真是可怕的效應。

今天花了九十元買到了這本書,
迫不及待當然要翻一下寫了什麼?
本來以為內容會像牛耳的愛美書那樣
放了很多保養品的圖片....

結果‧不是‧

大多是文字,有產品的推薦也多以描淡寫。
-___________-

幸好我只花了九十元,
要是金石堂這本書沒封起來賣。
大家一定當場翻一翻就看完了。

不過,美女的嚴苛的標準,簡直就到了變態的地步拉......

看完了以後,還是有激起我的鬥志!

我也要減肥拉~~~

還有....超想買DHC的磨砂膏的 

...............原來,我也被影響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