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帶給我,從認識的十多年起,
就是這種圖案。
我拼不起整體的完整,
妳在今日化成天使,
讓我想到的,只是光束一閃的瞬間。

我用信封裝著,這些滿滿寫的妳的文字。
我還沒寄出,現在,也寄不出去了。
但是,我會一直明白,
妳使終一直在我心裡。
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我還是會這麼覺得。

我把沒給妳的文字,
再也不隱藏了。
我想別人也人會慶幸我曾擁有妳。
我還是會一直寫,
想起你的最真實的自己。

妳記得在天上裝台電腦,連上無線網路,
把我的思念,傳達給妳。



文章匯整在【靜默的朋友】資料夾中永久存放,我珍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