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敗了一個很貴的鏡頭,拿來拍遠方的東西的,
好像大多數拿來拍鳥的吧,
他打算拿來拍貓,
今天拿了成果給我看,唔,果真不賴。
我很喜歡上面這一張。





最近心情並不好,常常想起過去與她的日子,
我覺得我像錯失了什麼,沒有好好把握與她相處的日子。
說的話太少,表達的想法不夠多,對她滿滿的喜歡沒清楚表現。
她帶給我的,是珍惜眼前人的體會。
原來可以勾著手,併肩走,是很幸福的事。






就像她說的,人的欲望少一點痛苦就會少一點
並不是放空一切,
而是在生活中需要細細的體會的一切,
不要被欲望也給壓迫了。

需要放軟心思,
我終於相信,
呼口氣,便是最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