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祝我的哈妮,情人節快樂。

再來,我要祝 
姐姐*2、蔡蔡子、阿佩、名佩、浩玉、柳丁、Soga、美維、愛玲、大弟小弟、俊宏學長...
以及其他沒點到名的好友們,
也一起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當然希望還沒找到另一半的,快快找到另一半(這好像在許生日願望)
上面是我今天買來的巧克力,
大家看看圖片,想像我端到你們面前喔~~~~



好,我來說說今天我的收獲,
哈妮前幾天的水果盤已經代表了心意,
今天我收到的不多,但有收到已經很欣慰,
這些是義理巧克力 ,我還是很開心。





鏘鏘,這個那麼可愛的,猜得出來是誰送的嗎?
嘿嘿,是老師送給我的喲,老師拿出來時,我超訝異的,
後來當然開心到不行。


後來我也去買了個金莎花送給老師,
沒想到研究室裡也有過節氣氛。





後來,一個研究生來meeting,
我又拿到了一個巧克力(她是女生啦,哈哈)
真的很感激,
開心指數又上升一點。


所以囉,中午的時候我買了一盒巧克力,
換我來製造給別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啦!!


晚上,姐姐買了三朵玫瑰花給老爸,
誰教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呢!
老爸看了很開心,雖然沒說,但是感覺的出來他心情很好很好。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真是別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