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國做的愛心水果盤

愐懷的心思沒有多久,我回到了現實,
一邊在心理偷罵阿國,一扛著肥米出捷運站。
等了一下,阿國來載我時一臉像看到了剎星,
一付〝妳別生氣..不會生氣吧?〞的那種臉,
他很怕我生氣,此時看得出來。


我說過了,我最近很容易生氣,
所以他也像是踩在地雷上談戀愛,
騎車先幫肥米買c/d的乾飯,之後便回家。
我帶了一包文件,關於研究計畫書的,打算要來努力。



一要進門,阿國衝了進去,把門鎖上。
唔,心想,有準備什麼禮物是嘛?!
很久以前提醒他,情人節要到了的事實。
結果,他拿出來的,是一盤水果盤,
呵呵,當場氣都消了。


我的懶人哈妮國,特地做了一盤情人節水果給我,
得沾上糖漿、巧克力,
雖然賣相不佳,
可是我真的感受到他的努力了。


(ㄟ....雖然中間那個草莓裹巧克力,實在有點不搭。)


姐姐看到照片,直說,哇....看起來好噁心的東西,
不過我吃囉,哈哈。
把草莓削成愛心形狀了,不吃怎行,
有啦,哈妮國,我現在有戀愛的感覺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呵呵,
今年我有個很特別的禮物。
記得剛交往時,哈妮國做的是巧克力,
交往近五年後,他還願意這麼耗時地做水果盤給我,
自己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看來,過幾年不把自己嫁了,以身相許,這怎麼行!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