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 彰化好吃桂圓糕       右上: 草莓牛奶冰
左下: 肥米米                     右下: 我和小弟


今天,要帶米米回台北。
昨天學姐帶來了一盒彰化桂圓糕,非常的美味。
之前姐姐也常帶回家裡。
拎了三個打算去給阿國吃。
(其實是老媽叫我拿的,也是她包的)


等著下午一點的豐客,唔,熱天氣的,
小弟很好心的載我坐車,我們就一起去買了挫冰在路邊吃。
真是消暑呀。
米米在籠子裡,一付不太開心的樣子,
大概是想睡了吧。


車子來了,搖晃之間步上后里到台北的路程。





左上:台北捷運  右上:台北火車站捷運站
左下:捷運廣告
  右下:淡水線捷運車箱內的人潮


扛著米米,總算到了台北總站,
可是離捷運站還挺遠,一邊抱怨一邊使力扛著肥米,
往台北火車站方向走去。


到捷運站我已顯得很狼狽,
不過,吸一口氣,看看身邊快速流過的人潮,
就知道真的又到了台北。
捷運呼嘯地一班又一班地來到面前。
我坐上淡水線,直往終站。
等車的人潮與車箱內的人潮都非常多,
這是.Taipei City 的特色。


雖然我曾經很厭煩這麼迅速的城市,
但每每回到同樣的地方,卻覺得精力十足。





看著車內的跑馬燈,
我征了征,望向窗外,
這就是我最常轉乘的捷運站,
現在看起來,竟有點陌生,


像是過去的日子一般,轉眼間到了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