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妮,他不愛唸書,
他說,唸到研究所已是他的極限。
哈妮的爹地說,本來以為哈妮有大學畢業就不錯了。
哈妮一度在寫論文期間跟我說:
『啊啊啊.....我覺得我不應該來唸碩士的』


每一回,哈妮論文有問題來問我。
當心情好時我總是細心解說,
畢竟對一個要考博班的人而言,研究的過程應是很熟悉的。
當心情不好時,我總覺得我的哈妮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老是不懂得去探究與學習。


可是,哈妮有我永遠學不會的地方,
我永遠學不會他的樂觀,
他很少皺眉,我卻常常想哭泣。
他很少不開心,我卻經常覺得沮喪。



每當我很無力時,我的哈妮會說:
『有啊,妳一直都在進步喲!!』
即使我知道我哈妮只是在安慰我,
但是我覺得安心點,又有鼓起勇氣往前的精神。




我的哈妮,即使有一天我真的考上博士班,
可是我永遠有比不上你的地方,
而你卻願意一直拿它來支撐著我。
哈妮,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