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說,會不會遇得上貴人,是眼光的問題,
就像千里馬要遇伯樂,你當他是貴人他才會是你的貴人。


姐姐說,會不會遇得上貴人,是人格的問題,
因為人要有特質,才會吸引別人幫助。


姐姐說,會不會得上貴人,完全是看自己個人。
所以妳是很OK的人。




以上是我姐的貴人說,
緣起於有一天,我跟她說:
『我覺得我很Lucky吔,每次都會遇到貴人!』
我姐就上面地為我解說,這可以說是「惠之貴人說」。


哈哈哈,我聽了很高興,當然也很思考,
推薦給大家思考。


究竟是你沒有遇到貴人,還是你沒有把握貴人?



不過,不管貴人說,
我還是覺得,有貴人幫忙,真的好幸運。
所以做了醜醜的謝卡(上班沒有美工軟體咩),
感謝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