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哈妮一起約會看哈利波特,
前幾天就買票囉....
大概十一點多到德安百貨,
先吃些東西,電影一點開始哩。

我們一下地下美食街,
我就被泡芙吸引了,
現烤的看起來好美味呀。



吃起來,是還不錯,
但是比起台南丹比的泡芙,
好像差了點,
我喜歡冰涼的內餡拉!!

然後,走了一圈,決定要吃頂呱呱的烤半雞,
要等十五分鐘哩,
我和哈妮就跑到一樓的春水堂,
去喝姐姐說的『茶香與奶香兼俱的奶茶』~~




這是X3的份量,
比想像中大杯,
不過,也不便宜吔,這杯要一百六十元左右吧。



當然,我們期待的烤半雞來了,
頂呱呱剛出爐的烤半雞,真的還不賴,
外皮酥脆,白肉部份有香草的味道。

套上塑膠手套,真的超興奮~~~



ㄟ....我們今天真的是來看電影的,
幸好有預購票,不然當天排隊真是爆多人,
我一定會放棄的。

拿著爆米花和可樂,在等進場。



都是哈妮在拍我,
當然也要來張合照啦~~~~

看完哈利波特後,
覺得好像前二集比較好看吔,
至於為什麼?!
呵呵,保密,等你們看完再一起討論啦!!!


ps...二個麻瓜的哈利波特之約會,好像在吃東西比較多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